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桐城动态

桐城市唐湾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提升国家安全意识

  • 本站
  • 王富强
  • 2022-11-07 09: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做好全镇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营造浓厚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社会氛围,唐湾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发实施8周年纪念日之际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一、营造氛围广泛宣传。辖区内学校、主要交通路口张贴宣传海报、镇村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利用QQ群、微信群向广大群众广泛转发宣传有关国家安全的内容、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着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全民防范意识,推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二、结合“双提升”工作宣传。镇村干部分组分片入户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手册、一封信,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及时化解群众各类矛盾纠纷,用实际行动切实提升群众知晓率、安全感、满意度,从而促进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国家安全工作,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三、老年助餐点开展宣传。镇综治办联合民政办到镇敬老院老年助餐点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手册,讲解国家安全、反间谍、反邪等相关知识,增强了老年群体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扩大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面,从而推动了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探索开展多形式宣传活动,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树立起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作者:王富强;初审:王富强:终审:叶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