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桐城动态

龙腾街道新桥村: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 本站
  • 王玲
  • 2022-11-07 15: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增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近期,龙腾街道新桥村组织两委成员、志愿者、村民组长及联防长共30余人在辖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新桥村采用现场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村民们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设立宣传横幅、利用对外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11月2日上午,由新桥村党总支书记主持活动,通过“以案释法”讲解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为与会者讲解了《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概要。活动中设置了有奖抢答互动环节,参与者踊跃互动,现场就宣讲中提及的一些内容进行交流探讨,气氛十分热烈。脱贫户吴加胜激动说:“这次活动举办的太有意义了,不仅为我们老年人枯燥的生活增添了一份乐趣,也为我们的国家安全知识做了一次生动的科普。”

本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50余册,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普法系列宣传活动,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责任感,切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社会共识。(编辑:王玲  审核:江燕  终审:徐慧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