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桐城动态

龙腾街道:举办国家安全进社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 本站
  • 万璘昊 王点点
  • 2022-11-07 15:4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群众基础,增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近期,龙腾街道在辖区内开展国家安全进社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提前宣传造氛围。街道在活动开展前几天通过组织动员村(居)工作人员、志愿者开展宣传工作,利用宣传栏、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线上和线下结合,号召动员居民参加宣传教育活动。

以案释法强意识。各村(居)开展的国家安全进社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由村书记主持活动,通过“以案释法”讲解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为与会者讲解了《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概要,提高了居民的安全意识。

入户宣传扩影响。在活动结束后,为进一步扩大本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影响和覆盖范围,各村(居)组织志愿者结合“双提升”入户走访活动,发放反邪教知识调查问卷和宣传彩页并就开展活动中提及的一些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通过这次宣传教育活动,参与的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国家安全教育进社区的宣传活动十分有意义,将维护国家安全知识送到家门口,让大家在家门口学到了许多国家安全知识,充分意识到国家安全无小事、防范是关键,真正实现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入脑入心。(编辑:万璘昊、王点点  审核:江燕  终审:徐慧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