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桐城动态

桐城市唐湾镇:情暖敬老院,反邪守平安

  • 本站
  • 钱婷婷 王富强
  • 2022-11-15 10: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老年群体反邪防邪辨邪能力,桐城市唐湾镇综治办联合镇民政办一同前往敬老院老年助餐点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帮助老年群体辨识邪教组织,了解邪教组织危害,远离邪教侵害,共守平安家园。

活动现场,镇综治办及民政办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折页,面对面向老年群体讲解邪教的本质特点、危害性,使老年群体分辨宗教与邪教的区别,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自觉做到对邪教言论不听、不看、不传,并提醒老人发现邪教活动时,要主动告诉敬老院工作人员或拨打“110”报警电话。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余份,在主要交通路口张贴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海报10余张,营造全镇全民反邪的良好氛围,有效帮助老年群体提高对反邪教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做到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增强自身反邪防邪辨邪能力,为老年群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筑牢平安防线。

对于老年群体的反邪教宣传,任重而道远,下一步唐湾镇将持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继续抓牢反邪教宣传工作,筑牢群众反邪教思想防线,享受健康科学生活。(作者:钱婷婷 王富强;初审:王富强;终审:叶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