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桐城市黄甲镇:平安建设大走访 干群共筑平安网

  • 本站
  • 储旦
  • 2022-11-17 16: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平安创建工作基础,提高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满意度和知晓率,营造“平安创建人人有责,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社会氛围,近日来,桐城市黄甲镇组织镇村干部持续深入全镇8个行政村开展平安大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带着入户走访调查问卷、平安家庭创建宣传册等来到村民家中、田间地头、沿街店铺,与群众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发放倡议书,详细询问村民日常生活及周边治安情况,在进行平安创建宣传的同时,积极向村民宣传惠民政策及日常安全知识,耐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摸准摸实群众的困难和问题,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详细记录,对摸排的问题建好台账,落实责任,能现场解决的做到及时解决,对一时不能解决的在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后,及时做好宣传、解释和引导,真正做到了身到、心到、情到,一户不漏。此次活动实现走访入户全覆盖、宣传教育无盲区、资料发放全落实,让更多百姓增强安全意识。

此次走访活动,黄甲镇切实做到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工作上依靠群众,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有效地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创建的支持度,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作者:储旦  初审:汪方义 终审:游江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