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桐城动态

唐湾镇:反邪进校园,护航青春路

  • 本站
  • 钱婷婷 王富强
  • 2022-12-01 09: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增强广大师生识邪辨邪的能力,共同抵制邪教,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近日,桐城市唐湾镇综治办联合多部门一起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护航青春路。

活动通过开设主体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等向广大师生介绍邪教的特征和骗人手法,结合典型案例揭示邪教带给社会和家庭的危害,更加坚定了青少年“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信念。工作人员还引导同学们对邪教不听、不看、不信、不传、不参与,鼓励大家发现邪教组织和邪教分子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举报,严防邪教“病毒”侵害,做一名合格的“反邪小卫士”。同时号召大家将反邪知识传递给家人,“小手拉大手”扩大反邪教知识覆盖面,增强全民反邪教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反邪教宣讲活动,全校师生进一步提高了对邪教危害的认识,同时也希望通过“小手拉大手”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反邪教斗争中来,一起构筑自觉抵制邪教的防护墙,共同维护社会的和谐安定、家庭幸福。(作者:钱婷婷、王富强;初审:王富强;终审:叶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