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桐城市青草镇:平安创建你我他 和谐青草靠大家

  • 本站
  • 通讯员:赵菲 初审:程志勤 终审:陈晗
  • 2022-12-12 15: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你好,请问这个章是在你这里盖吗?”大叔走进青草镇综治中心将手上的材料递给工作人员问道。

“什么章?我看下。哦,党员入党的材料啊,是你家孩子在大学里入党吗?”工作人员接过材料说道。

“对,我小孩在学校入党,暂时没回来,让我们到政府和派出所盖章,搞好了再寄过去”。

“哦,小孩很优秀,你先坐下等会,我们查看相关信息,无误后就可以盖章。对了,你有没有下载国家反诈APP?没有扫下我们台子上的二维码……”

原来是大叔的小孩在大学入党政审,需要在相关部门查阅相关信息并盖章。近期,很多大学生入党需要到综治部门查看有无非法上访的行为,青草镇综治中心借此机会和来访群众在闲聊中拉近距离,借此宣传邪教、毒品危害以及诈骗的相关知识,介绍反诈APP的功能。并恳请他们动员身边亲朋未安装反诈APP的尽快安装,普及反诈知识,筑牢反诈防火墙,守住群众钱袋子。

青草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平安创建的相关工作,特别是反诈骗。多次召开会议,要求各村居各单位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利用各种渠道宣传诈骗手段和危害,增强群众自身反诈意识,在面对诈骗电话或是当面诈骗时不慌乱,不贪小便宜,不上当。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打赢反诈攻坚战。破坏诈骗的土壤,守护和谐青草。(作者:赵菲   初审:程志勤  终审:陈晗)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