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嬉子湖镇:守好筑牢防邪反邪坚固防线

  • 本站
  • 李静
  • 2022-12-16 10: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在全社会营造反邪、防邪的良好氛围。近日,嬉子湖镇统战办、综治办联合深入辖区饭店、卫生室、商铺、敬老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守好筑牢防邪反邪坚固防线。

宣传中,工作人员在辖区街道人流量大的商铺门口发放反邪教宣传页,并用典型案例使村民群众深刻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面对面向村民讲解什么是邪教,以及邪教的危害等,告知村民如何防范抵制邪教,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提高大家对邪教的辨别能力,同时也提醒大家遇到邪教渗透宣传,及时向综治办、派出所等相关部门举报,进一步筑牢广大群众防范、抵御邪教侵害的思想防线,让反邪教意识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单页200份,让群众对于邪教的本质及危害有了更深的了解,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崇尚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自觉抵御邪教入侵,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者:李静 初审:陈加轩 终审:张怡)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