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鲟鱼镇:禁毒宣传在行动 防毒意识入人心

  • 本站
  • 朱松林
  • 2023-02-21 11: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桐城市鲟鱼镇综治办、人大办、民政办、文明办等部门工作人员联合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深入菜园地走访等形式,对居民宣传、发放单页,讲解罂粟等毒品的基本特征、种类、危害并普及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法律责任,鼓励居民积极举报相关违法行为。同时,镇综治办、社区工作人员、联防长积极在居民群、警民议事厅等线上群内积极转发,拓宽宣传广度。

“感谢政府的宣传,看到这些单页,我才知道原来毒品是长这个样子的,以后也好让家里人都多注意一些。”春节返乡的居民舒迎春说道。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单页30余份,网上宣传10余次,增强了群众禁毒意识和能力,发动了群众共同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初审:徐呈可 终审:嵇园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