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朱伟检察长到文昌街道、唐湾镇督导 “双提升”工作

  • 本站
  •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
  • 2023-05-22 15: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7日,桐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伟一行先后到文昌街道、唐湾镇督导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座谈会上,文昌街道和唐湾镇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后,围绕领导重视、工作部署、底数摸清、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全面了解督导单位“双提升”工作的具体进度,并就物业、婚恋、邻里、拆迁等重点领域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讨论,提出预防、解决措施。朱伟检察长还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的“四大检察”职能,宣传了防范电信诈骗、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野生动物保护等法律知识。

朱伟检察长最后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强化宣传引导,持续推进“双提升”工作走深走实,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矛盾纠纷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文/齐军 初审/孙欣 终审/储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