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桐城市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鲟鱼镇:“平安大走访”助力宣传“双提升”

  • 本站
  • 朱松林
  • 2023-11-24 09: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下半年的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满意度调查又如约而至了,我们作为鲟鱼镇的一份子,一定会积极参与的。”近日,桐城市鲟鱼镇居民刘成胜在镇“双提升”宣讲会后认真地说道。

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政法机关的满意度,近日,鲟鱼镇开展“平安大走访”活动,镇领导班子带队,镇村干部共同参与,深入群众开展政策宣传、收集民情民意。

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围绕《致全市居民的一封信》、反电信诈骗、《反有组织犯罪法》、交通安全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讲解给居民听,提醒居民在接听到0551-66012340的省民意调查电话时,能及时接听。另一方面,走访人员在入户过程中,认真听取居民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记录,及时交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

截至目前,全镇已上门走访220户,发放宣传单页1000余份,收集并解决群众问题3个,开展专题宣讲会2场,大大提高了广大居民参与平安建设的热情,切实解决了一批群众的急难盼愁问题,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初审:徐呈可  终审:嵇园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