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桐城市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打开门惊呆了!“陌生人在我家住了6天”...

  • 本站
  • 张婧、徐建华
  • 2023-12-18 15: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打开自己家的房门,赫然看到陌生人住在自己家,这是电影照进现实啊 !

据桐城市民梁先生说,他在桐城市青草镇有一套住宅,因在外工作长期处于空置状态,偶尔回来居住,12月9日,梁先生打算回家看看,打开门的一瞬间,梁先生惊呆了,卧室竟躺着一名陌生人,四目相对,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场面一发不可收拾,梁先生气急,立即拨打电话报警“在我家住至少住了好几天,不仅吃饭、睡觉,还将家里存放的烟酒翻出来吃吃喝喝,弄得满屋狼藉。”

市公安局青草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将嫌疑人叶某控制,经查,叶某于12月4日爬窗潜入梁先生家中盗窃财物,当发现家中无人居住后,便索性在梁先生家吃住下来,直至12月9日16时,被回家的梁先生撞个正着,目前,犯罪嫌疑人叶某已被桐城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自家房屋长时间没人居住和使用时,要锁好门窗贵重物品要妥善保管避免发生盗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