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桐城市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鲟鱼镇:党员干警齐上阵 齐心铲雪护出行

  • 本站
  • 徐呈可
  • 2024-02-28 09: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桐城市遭遇雪雹交加天气,为积极应对低温冰冻灾害,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月22日,鲟鱼镇号召广大领导干部、党员、民警与志愿者,积极开展铲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清除道路安全隐患,守护居民出行。

自2月21日夜间开始,鲟鱼镇领导干部、党员与志愿者们顶着风雪在主要道路开展撒盐融雪作业,同时他们手持铲雪工具开展道路除雪破冰行动。

“尽管雪水浸湿了鞋面,但我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在群众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鲟鱼镇政协联络组组长凌晓梅说。虽然天气非常寒冷,但是大伙干劲十足,他们连续作战,分工有序,干得热火朝天,过往的群众不禁对大家竖起大拇指。

在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原本布满积雪的路面已基本被清扫干净,为过往行人、车辆开辟了一条“安全通道”。截至目前,共有近30人参加铲雪除冰活动,使用工业用盐近2吨。

初审:徐呈可  复审:嵇园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