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桐城市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文昌街道公园社区:“学雷锋树新风, 反诈宣传筑平安”活动

  • 本站
  • 高飞
  • 2024-03-05 14: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了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防诈骗意识,加大防范宣传力度,保证群众财产安全不受到侵害。2024年3月4日公园社区开展了以“学雷锋树新风,反诈宣传筑平安”为主题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由志愿者带领大家了解了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诈骗的多种手段以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告诫广大居民诈骗犯罪分子都是利用受害人趋利避害和轻信麻痹的心理,诱使受害人上当,为此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特别是有老年人的家庭,一定要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以免上当受骗。

 

通过活动宣传进一步强化了居民的防范意识,构筑坚实的思想防线,有效提高了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提升了居民的知晓率和满意率,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