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桐城市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桐城市鲟鱼镇:让反诈知识深入田间地头

  • 本站
  • 朱松林
  • 2024-03-27 16: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有效遏制反电信网络诈骗情况的发生,切实提高群众反诈意识和能力。近日,桐城市鲟鱼镇综治办联合镇人大办、统战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部门组织了一只志愿者队伍共同走入田间地头,深入开展反电诈主题宣传。

“国家反诈APP要开通来电预警才能及时识别诈骗短信和电话。”在菜园地,青年志愿者们贴心的为居民讲解APP的使用。同时,借助宣传单页详细说明了当前电信诈骗的特点和典型案例,让广大居民及时了解新发、高发的诈骗手段,掌握识骗防骗技巧,避免遭受财产损失。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单页近20份,通过此次反电诈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识诈、防诈、反诈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反诈氛围,进一步巩固了反诈成果。

初审:徐呈可  终审:江世魁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