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桐城市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桐城市鲟鱼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

  • 本站
  • 徐呈可
  • 2024-04-07 10: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3日上午,桐城市鲟鱼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人大、团委、妇联、统战办等相关部门在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表达由衷的崇敬之情。

活动中,鲟鱼镇党员干部、党外干部、退伍军人来到枞阳县革命烈士陵园。大家整齐列队,在庄严肃穆的烈士墓前肃立默哀,向烈士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此次祭扫活动深切缅怀先烈、告慰英灵,充分表达了对英雄烈士的缅怀与崇敬。“先烈们对革命的执着追求和坚强信念,深深打动了我们,也时刻激励着我们不断奋勇前进。”党外干部丁佳俊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让英烈精神薪火相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各项工作学习中去,为推动鲟鱼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徐呈可  终审:江世魁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