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桐城市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桐城市黄甲镇:讲好红色故事,传承 红色基因

  • 本站
  • 王超
  • 2024-04-07 10: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之际,黄甲镇综治办、退役军人服务站、团委等部门联合组织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树立敬仰英雄、学习英雄的良好风尚。

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4月4日,黄甲镇通过组织干部群众前往各处烈士纪念设施瞻仰、献花等方式表达了英烈的深刻缅怀和崇高敬意。在汪河村王太国烈士,20余名干部群众向烈士进献黄白花束,由汪河村书记毛立新讲解英烈故事。

开展红色教育,厚植家国情怀。清明当天,黄甲镇学校的30余名师生在三新红色基地内,开展一场研学活动,全校师生走到烈士墓前献上献花、擦拭墓碑、聆听讲解英雄事迹,引导孩子们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爱党爱国的实际行动。

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开拓进取。4月4日,三新村两委、工作队、后备干部及党员等12人在本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清明正当时,鲜花祭英烈”主题活动。当地党员在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