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桐城市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太平社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本站
  • 胡芳
  • 2024-04-11 15: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4年4月15日,是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4月10日,龙眠街道太平社区联合龙眠司法所走进安庆文都科技职业学校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龙眠司法所所长叶大全围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为青少年们讲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日常生活中应警惕哪些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怎样有效预防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等知识,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价值观,成长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新一代。志愿者们发放宣传册,为学生们讲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引导青少年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与崇尚科学的思想观念,提高依法履行保护国家安全义务的责任感,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