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桐城市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桐城市唐湾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本站
  • 钱婷婷、王富强
  • 2024-04-16 11: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桐城市唐湾镇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唐湾镇综治中心联合团委、妇联、司法、公安等部门,在公交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置固定宣传点,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宣传教育活动。“你知道有哪些安全吗?”“发现可疑线索应该怎么做?”活动现场,由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咨询的方式向附近群众宣传各类国家安全法规等知识,用生动形象、简洁通俗的话语,让更多群众了解到如何防止泄密、守护安全的基本方法,其中张贴宣传海报24份,发放宣传手册30余份。

同时,唐湾镇进校园开展法治宣讲活动,以案释法,普及国家安全和保密等知识,说明日常生活中容易发生的泄密隐患和安全风险,指导学生们谨慎守护各类秘密、积极主动保护国家安全。

下一步,唐湾镇将继续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将国家安全理念和保密知识技能宣传到群众当中,进步提高居民知法、懂法和守法的自觉性,营造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作者:钱婷婷、王富强;初审:王富强;终审:叶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