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为民办实事丨检察官开展野生动物保护法治宣传活动

  • 本站
  • 桐城市检察院
  • 2021-03-31 21:0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1年3月16日上午,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与林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组成宣传组,走村访户开展野生动物保护法治宣传。

     宣传组走进城区中一路菜市场、东关菜市场和龙眠山森林公园沿路3家土菜馆,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粘贴禁食野味的温馨提示,讲授保护野生动物有关知识,呼吁餐饮经营场所带头守法,严禁购买、出售、食用野生动物,对破坏野生动物资源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进行普法宣讲。同时,检察官还鼓励村民积极举报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线索,助力司法机关依法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犯罪。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法治意识,向社会传递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彰显了司法机关保护野生动物的决心和信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