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 “五一”劳动节法律援助来服务

  • 本站
  • 2021-05-06 08:0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为群众办实事】 “五一”劳动节法律援助来服务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司法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青草司法所紧跟市局步伐,在“五一”节假日到来之际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服务活动,为群众提供法律援助、法律咨询等法律服务,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在镇区广场、车站,工作人员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群众对自己在生活中碰到工伤、欠薪等方面的法律问题一一进行询问。工作人员对群众提出的法律援助和法律咨询,耐心地给予详细的解答,仔细地说明法律援助的申请条件和流程,引导群众依法表达权利诉求。

活动精准对接了群众法律服务需求,积极为群众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法律咨询等法律服务,不仅有效地解决了群众的“愁心事”,也有效地增强了群众依法维权意识,切实为维护困难职工的合法权益提供了法律保障,让法律援助惠民零距离。(汪欣)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