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桐城市检察院上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 本站
  • 桐城市检察院
  • 2021-06-30 16: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爱,6月29日上午,桐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率领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上门为50年以上党龄的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欧阳水根检察长一行每到一位老党员家里,都亲手为老党员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老党员们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心血和作出的贡献。

    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分享了自己当年的入党经历,并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光荣在党50年,不忘初心再出发。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不仅将党的温暖传递到了老党员心里,更是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向老党员学习,从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