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桐城检察院联合市场局开展儿童游乐设施安全专项检查

  • 本站
  • 桐城市检察院
  • 2021-07-20 22:3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暑期来临,为让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7月16日上午,桐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松涛带领第五检察部干警联合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桐城市内大型游乐设施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来到活海欢乐世界、木鱼山公园,向游乐场所负责人现场宣传了相关特种设备使用的安全知识,要求使用单位全面履行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加强设备日常维护保养,确保设备安全,安全通道畅通,安全警示、指示牌醒目,并现场指出了整改建议,要求责任单位抓实整改。

开展此次儿童游乐场所安全专项检查,是桐城市检察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生动实践,我院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持续深入开展好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各项监督检查工作,为百姓安乐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