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桐城市唐湾镇:大山里的法治课

  • 本站
  • 马晶
  • 2021-12-09 11:3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近日桐城市司法局组织宣讲团前往该市最偏远的乡镇唐湾镇,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为山区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工作人员结合山区学校留守儿童多、年级跨度大(该校为1-9年级集中教学点)的特点,为学生们重点讲述了青少年权益保护、校园欺凌等内容,将案例转化成孩子们能够接受的小故事,用通俗的语言娓娓道来,并与孩子们积极互动。课后,工作人员为现场师生发放了图文并茂的法律知识宣传册。

青少年是“八五”普法规划中重点普法对象之一,桐城市司法局将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持续开展“送法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让大山里的孩子们也能够享受到宪法的关怀,法律的温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