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到桐城市实验中学开展未成年人法治教育讲座

  • 本站
  •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
  • 2022-12-12 09: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高未成年人法治意识,引导未成年人做到学法、懂法、守法,做知底线、守法纪的好青年,近日,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实验中学法治副校长王执斌等一行4人到桐城市实验中学为在校200余名师生开展法治教育讲座。

课堂上,检察干警从未成年人犯罪原因、犯罪特点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结合多个真实发生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案示警,告诫同学们要提高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余月红副检察长现场发放了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未检“桐心护未”品牌宣传册,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检察机关未检职能。

下一步,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结合未成年人法治需要,定期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文/方龙胜 图/葛涛 初审/韦奇兵 终审/储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