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桐城市检察院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 本站
  • 桐城市检察院
  • 2021-08-02 08: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7月30日上午,桐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余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储敏等一行3人来到曾参战参试的退休检察干警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9名曾参战参试的退休检察干警家中,仔细倾听他们的参战参试经历,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感谢他们奉献青春,保家卫国,守护家园。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桐城检察工作的发展,积极为桐城检察工作建言献策。

此次慰问活动,增强了曾参战参试老兵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