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桐城法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安保工作培训会

  • 本站
  • 杨丹
  • 2021-08-25 14: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健康安全稳定,8月21日上午,桐城市人民法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安保工作培训会,院机关和基层法庭安保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法警向大家演示了防护服、口罩等疫情防控个人防护物品的使用方法和动作要领,并现场示范了安保人身检查标准流程。将当事人、律师进院登记、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疫苗接种码、核酸检测证明流程再次温习了一遍,确保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法警大队负责人要求全体法警和安保人员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把入口关,

对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六个必须”:凡进入法院、人民法庭的当事人必须佩戴口罩;必须测量体温;必须必须“双码”联查;必须查询行动轨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