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桐城法院杨玲院长走访调研唐湾镇蔡畈村

  • 本站
  • 严娅
  • 2021-08-25 14: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12日,桐城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玲来到乡村振兴联系点唐湾镇蔡畈村进行走访调研,并看望下派驻村干部。

杨玲一行与蔡畈村党支部负责人和村两委相关人员及法院驻村下派干警进行了深入座谈。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村两委关于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该村乡村振兴工作存在的困难,并共同商讨解决办法。

杨玲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依然在农村,最广泛最深厚的基础依然在农村。她勉励村两委和致富带头人要充分认清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现实意义,立足本村优势,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土地种植、产业发展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主动抓好工作落实。

座谈会结束后,杨玲一行看望了因病导致经济困难的尤老一家,详细了解和询问了其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