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提升专业能力:《业务开讲》第七期 解读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

  • 本站
  • 桐城市检察院
  • 2021-09-14 10: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13日,桐城市检察院第七期业务开讲如期开讲,桐城市生态环境分局党组成员、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朱磊应邀为全体干警作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专题辅导报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储敏主持开讲,全体干警参加。

朱磊大队长结合桐城环境保护执法案事例,深入浅出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及相关四个办法。朱磊大队长的辅导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 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环保执法办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赢得了广大检察干警一致好评。

聆听报告会的检察干警纷纷表示,以此次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专题辅导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努力提升检察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