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桐城市委政法委到凤形村慰问选派干部和群众

  • 本站
  • 陈亚惠、袁光
  • 2022-01-28 17:5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28日上午,桐城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郝建彬一行实地看望慰问桐城市委政法委机关派驻凤形村选派干部和凤形村困难群众,并对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在凤形村村委会,郝建彬与选派干部梁福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选派干部的工作、生活状况。梁福兵详细介绍了所在村人口规模、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等基本情况,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郝建彬鼓励选派干部发扬市委政法委干部优良作风,积极发挥选派干部作用助力乡村振兴,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信任。

郝建彬一行还慰问了当地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祝福,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