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保密宣传教育大会

  • 本站
  •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
  • 2022-06-06 16:5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全院干警保密意识,履行保密职责,6月1日上午,桐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保密宣传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储敏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储敏带领传达学习了保密相关文件精神及法律法规,并为全院干警做了保密知识辅导报告,对检察人员学习保密知识的重要性做了进一步强调。

会议指出,保密工作历来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确保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规范要求。检察机关作为法律监督机关,为适应当前形势的发展变化,必须要进一步提高对保密工作的重视程度,以与时俱进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常抓不懈做好保密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