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助力创建,用检察力量浇灌文明之花

  • 本站
  •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
  • 2022-07-18 09: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份以来,桐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在各包保点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检察干警们在各包保点对绿化植被景观养护、地面卫生、车辆规范停放等方面进行实地检查,及时“查缺补漏”,确保问题“清零”。尽管天气炎热,但是干劲十足、热情高涨,不畏热、不怕脏,一起抬、一起扫,干得热火朝天,用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用实际行动当好城市的文明使者,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干警的良好风貌。

文明创建工作关键在日常,贵在坚持。下一步,桐城市人民检察院从点滴做起,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立足检察职能依法能动履职,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检察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