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入职见面会暨任前廉政谈话

  • 本站
  •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
  • 2022-08-31 18: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帮助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了解检察机关工作性质,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快速转换“人生角色”,融入桐城检察“大家庭”,8月29日,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入职见面会暨任前廉政谈话,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伟发表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储敏主持,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倪海霞参加会议。

会上,朱伟检察长向3名新录用公务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她们介绍了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基本情况,并对岗位职责、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朱伟检察长还结合自己从事检察工作的经历,围绕如何做好检察工作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为3名新录用公务员讲授了一堂深刻的入职第一课。

倪海霞组长在会上对3名新录用公务员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她勉励新同志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岗位,要认真学习纪律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廉洁从检,规范从检,系好检察工作中“第一粒扣子”。

3名新录用公务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畅谈了选择报考桐城市人民检察院的初心,分享了即将走上新岗位的激动心情与对未来的发展规划,来看看3位新成员说了什么吧!

张颖: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非常荣幸能够加入桐城市人民检察院的大家庭。能够成为一名基层公职人员,我是幸运的;能够从事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我是自豪的。在日后的工作中,我将积极转变自身角色,尽快融入工作环境,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加强学习,扎实工作,坚决服从党的领导,秉承向上向善的人生信条,为维护司法公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孝云:作为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能够进入检察院,我感到非常开心和荣幸。检察官是我从小到大都十分敬仰的人群,成为检察官助理让我离这个目标越来越近。在入职的兴奋之余,我也告诫自己,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要继续积极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知识素养和专业技能水平,履职尽责,实干担当,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踏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高要求自己。征途漫漫,唯有奋斗。

胡蔓:今天是入职报到第一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了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通过领导的介绍,我对检察院情况和工作内容有一定的了解;会上我们还聆听了各位领导对我们的要求与期望,让我明白了自己的责任,感受到了检察院的温暖。从“社会人”转变成“组织人”,作为检察院司法行政人员,我将时刻牢记法律法规和工作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以“德、能、勤、绩、廉”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融入检察院的大家庭,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来提升自我,保质保量完成工作,服从组织安排,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