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全市政法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 本站
  • 程邦民
  • 2022-11-04 08: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27日,桐城市政法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桐城国际大酒店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中龙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中龙指出,党的二十大对政法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本次培训班,既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体现,也是政法干部提升能力素质的必然要求。全市政法干部要加强学习,以过硬本领彰显新时代的政法担当。

王中龙强调,全市政法干部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二要扎实推动政法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新新时代“六尺巷工作法”,推深做实双提升、平安建设示范村(社区)创建,持续夯实基层基础。三要切实履行职责使命,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增强斗争本领,不断拓宽、创新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四要强化作风建设,树牢底线思维,用廉洁自律的红线守牢公平正义的底线。

各镇街政法委员、综治中心主任,市委政法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直政法单位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等参加本次培训。(程邦民)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