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春训】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谋划会议

  • 本站
  •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
  • 2023-02-06 10: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质效提升,在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布好局,1月30日上午,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谋划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伟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2年1-12月份核心业务数据,指出了检察业务存在的短板弱项。各部门负责人透过数据找准问题,通过问题查明原因,立足原因提出举措,明确了2023年度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各分管领导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朱伟检察长对一年来干警们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在作风、效能、理念、落实等四个方面的不足。朱伟检察长表示,新的一年,干警们要坚定决心信心,鼓足干劲拼劲,摆正心态姿态,全力重返排头,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要做到争先进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慢进也是退”的工作理念,对标先进,自我加压,奋勇争先。二是要善借他山之石要结合本院实际,借鉴其他地区优秀经验做法,发挥自身优势特点,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全院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三是善于破解难题要定期对比分析自身短板,找出突出的问题、制约的因素,认真思考解决办法,努力攻坚克难,改进提升。四是敢于探索创新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破除因循守旧之痼,打造先进典型品牌,培育更多的典型案例和指导性案例。五是能够抓铁有痕要第一时间把上级的部署和领导的安排落地落细,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凡事有交代。

(文/齐军 初审/孙欣 终审/储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