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龙眠街道碧桂园社区妇联组织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 本站
  • 张娟
  • 2023-04-19 11: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全面提升信访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制度化水平,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4月19日,碧桂园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内妇女集中学习《信访工作条例》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规范了信访工作行为,增强了社区工作人员解决群众矛盾纠纷和依法处理信访事项的信心与责任,提升了做好信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碧桂园社区将通过向居民、商户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增强群众法治信访意识,积极引导居民群众依法化解矛盾。(作者:张娟   初审:叶菊   终审:杨根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