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韩云:用心当好新时代刑事执行检察“答卷人”

  • 本站
  •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
  • 2023-04-26 19: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6日至7日,安徽省检察机关举行第三届全省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桐城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韩云在竞赛中荣获“全省刑事执行检察业务能手”称号。

此次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加强法律监督,提升办案质效”为总要求,采取集中竞赛的方式进行,分为刑事执行检察综合业务知识笔试和答辩面试两个环节。重点考查选手掌握运用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知识的能力、分析判断能力、案件办理能力等综合素质。在为期两天的竞赛中,韩云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业务能力和出色的临场发挥,在竞赛中脱颖而出。

从检八年以来,韩云同志在平时的工作中注重钻研,注重业务知识学习,一直是部门的业务骨干,曾多次被评为院先进工作者,在安庆市检察院社区矫正知识竞赛中获得三等奖,被评为桐城市首届十佳政法干警。

对于此次竞赛,她说:“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是对刑事执行检察人业务素能的综合检验,通过此次竞赛,我提升了自身的业务素质能力,丰富了自己的理论知识。同时,通过竞赛,我也发现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领域,我还有许多需要改进和提升的地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进一步转变司法理念,潜心学习政治、用心钻研业务、同心干好工作、恒心赢得始终,以更高更严的标准做好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文/韩云 初审/熊文维 终审/储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