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桐城市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全市政法干警、镇(街道)政法委员政治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 本站
  • 2024-04-07 15: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3日,全市政法干警、镇(街道)政法委员政治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结业仪式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许昌来主持,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辉出席仪式并作总结讲话。

陈辉指出,这次培训班具有五大特点,谋划得早、安排得细、规格高、管理严、学风正。所有参训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基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陈辉要求,一是在理论学习中增强自信,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思想修养,保持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清醒认知和执着追求。二是在工作实践中锤炼党性,政法队伍要坚决对党忠诚,坚决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不放松,持续深化和推广“新时代六尺巷工作法”,推进新时代六尺巷工作法“1+5+N”实践版。三是在热情服务中改进作风,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政法工作的新作为,谱写平安桐城建设新篇章。   

 结业式上,9名政法干警、政法委员、村、社区、优秀调解员代表分别围绕政法工作、平安建设、基层治理创新、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主题作了经验交流。

      本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课堂教学、实地教学、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为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法治护航营商环境、“新时代六尺巷工作法”、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廉政警示教育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