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人物

挥泪送别!桐城市因公牺牲民警徐涛同志遗体 告别仪式今日举行

  • 本站
  • 刘洋
  • 2021-04-06 17: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长歌当哭送战友、青松垂泪祭英灵! 4月5日上午9时30分,桐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因公牺牲四级警长徐涛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桐城市桐城市殡仪馆举行。安徽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教育训练处主要负责人戴声满,安徽省公安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公安教育学院院长舒和润,安庆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鲍翔,桐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江学潮,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天柱,以及省公安厅警种部门、安庆政法委、安庆市公安局、桐城市有关负责同志等各级领导参加了遗体告别仪式,桐城市公安局民警辅警代表和徐涛同志的亲人家属、同学好友及社会各界群众近千余人专程来到殡仪馆,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与徐涛同志作最后的告别,送最后一程。

上午9时30分,徐涛同志遗体告别仪式正式开始。天寿厅内挽幛轻垂,哀乐低回,大厅正中摆放着徐涛同志的遗像,四周摆满了社会各界送来的缅怀敬献的花篮,拉满了思念的横幅。公安部、安徽省公安厅分别发来了唁电,对徐涛同志的英年早逝致以崇高敬意和沉痛哀悼;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金天柱深情回忆了徐涛同志的从警生涯,对他的履职尽责、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他的猝然离世表示深切哀悼;共同战斗的民警代表追思回忆了十年的从警生涯。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整齐列队,手拉横幅,胸戴白花,神情肃穆地向战友默哀,热泪盈眶地向战友道别,为失去这样一位好警察、好战友、好公仆而感到深深的惋惜。

徐涛同志生前系桐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2021年4月1日下午参加司晋督警衔晋升培训期间,突发心源性猝死不幸牺牲,年仅35周岁。徐涛同志的牺牲,使我们公安队伍失去了一位好同志,战友中失去了一位好同事,家庭中失去了一个好儿子、好父亲。徐涛同志是桐城公安民警的优秀代表,他将自己青春献给了挚爱的公安事业,10年来,他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守疆戍边、无怨无悔,用平凡的生命书写不平凡的人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铮铮誓言,用生命铸就了一名新时代人民警察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不朽丰碑。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