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人物

欧阳水根检察长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 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本站
  • 桐城市检察院
  • 2021-08-24 08: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20日上午,桐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参加所在综合保障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心得、查找不足、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支部书记梁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了上半年综合保障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围绕主题,汇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指定学习材料情况,结合实际报告了个人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和严守党的政治纪律、遵守党的政治规矩等情况。同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四方面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有话摆在桌面上”原则,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满腔热情帮助同志,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效果。

欧阳水根检察长报告了党史教育以来自身学习收获和感悟,认真开展自我检视,并诚恳接受党支部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

欧阳水根检察长在点评中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贯穿全年,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并与学习习近平在福建、广西、青海、西藏等地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效果。他强调,一要学出自豪自信。要全面系统学习百年党史,紧紧围绕四个历史时期,从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创造的伟大成就中不断增强自豪自信。二要学出精神状态。在深学中感悟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推进自我革命,更加坚定地全面从严治党。三要学出为民情怀。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积极主动服务大局,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大力开展进网格、访平安等活动,多元化解矛盾纠纷,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努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四要学出使命担当。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聚焦主责主业,主动融入疫情防控、平安建设、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建功,奋力争先进位,充分展现新时代检察干警新形象,努力以优异工作业绩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