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案例

桐城警方查处一起非法携带枪支案件

  • 本站
  • 沈锬、张婧
  • 2021-05-26 10: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0年5月24日,桐城警方破获一起非法携带枪支案,拘留违法行为人1名。

4月21日,桐城市公安局获悉金神镇某村居民彭某疑似网购枪支,金神派出所迅速反应,立即对彭某展开摸排,发现彭某实际居住地不在金神,现居住在桐城市经济开发区。当日中午,违法行为人彭某被警方抓获。

到案后,面对民警询问,彭某始终抱有侥幸心里,拒不交代全部违法事实,只交代了制作枪支铅弹模具的藏匿地点,对于组装枪支一事始终矢口否认。为还原案件真相,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金神派出所联合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对嫌疑人彭某加大审讯力度,最终彭某交代了自己组装的枪支藏匿的具体地点并配合公安机关将枪支查扣。经专业机构鉴定,证实查扣枪支是以气体为动力的气枪。

5月24日,违法行为人彭某因非法携带枪支被桐城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