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案例

冒充公司领导诈骗78万余元,桐城警方抓获一名嫌疑人

  • 本站
  • 张瑞、戴慧玲
  • 2021-05-26 10: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前,桐城一公司财务人员被“假领导”骗走78.7万元,桐城警方迅速介入调查,成功抓获一名嫌疑人,并依法将其刑事拘留。

4月29日,桐城某公司的财务小王接到一通电话,对方自称银行工作人员,让其准备年检的材料到银行接受年检,并称已和该公司李总联系过。随后“李总”将小王拉入一个群内,里面还有副总“小李总”,二人在群里聊起项目跟进的事宜,并让财务小王汇报下公司财务情况。随后“李总”以急需汇款为由,要求小王向指定账户加急转账78.7万元,当转账成功后,小王拨通正牌李总电话,联系后才得知被骗,随即报警求助。

接警后,桐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对涉案银行卡进行止付冻结。5月12日,桐城警方前往北京、承德、平泉、丰宁等地,行程近两千公里,通过连续10个小时的摸排走访和蹲守,成功将正准备潜逃的犯罪嫌疑人任某在家中抓获。经审讯,任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5月16日,犯罪嫌疑人任某已被桐城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侦办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