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涉案200万余元,两名"帮信"嫌疑人落网

  • 本站
  • 赵飞、戴慧玲
  • 2021-07-28 17:0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前,桐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精准研判梳理、快速出击,成功抓获两名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嫌疑人,涉案价值200万余元。

2021年7月23日,桐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可靠线索:居民桂某(男)、王某某(男)二人名下多个银行账户内资金流动异常,有多笔不明资金流入后又快速转出,二人的行为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桐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随即展开侦查、抓捕工作。7月23日、7月24日两人陆续被抓获归案。

经查:2021年6月、7月期间,桂某、王某某为谋取经济利益,分别前往福建、陕西等地将名下多个银行账户进行买卖和租借,后被用于网络诈骗资金结算,结算金额近200万元,二人均从中获利数千元。

目前,桂某、王某某已被桐城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桐城警方提醒:买卖、租借“两卡”均属于违法行为,切勿将自己名下的手机卡、个人银行卡、对公账户及结算卡、以及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账户买卖、租赁给犯罪分子,否则将面临法律的严惩。自身“两卡”不应出售,他人“两卡”不应购买!生财有道,切勿以身试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