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案例

桐城警方成功侦破一起跨省贩卖毒品案件

  • 本站
  • 胡飞、张婧
  • 2021-08-24 10: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1年8月20日,桐城警方历经1个多月的深度经营和缜密侦查,驱车五赴重庆,行程一万多公里,成功侦破一起贩卖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查处吸毒人员4名,缴获冰毒、麻古若干。

7月7日,桐城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对来往乘客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吸毒前科人员小西(化名)神情慌张,躲避检查,民警按照“重嫌必检”要求,对小西进行了毒品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禁毒大队民警依法传唤小西到案接受调查,经过民警的审讯深挖,小西对其吸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据小西交代,其是重庆市人,在桐城市某桥梁工程工地上务工,在桐务工期间,小西利用自己的毒友圈,联系贩毒上线小文(化名)和贩毒下线阿可(化名)、阿呆(化名)、大喜(化名),建立了一个便捷隐秘贩毒通道,小西俨然一副“中介”模样。当有吸毒人员向重庆的阿可、阿呆、大喜三人购买冰毒时,其三人就用手机联系远在桐城务工的小西,小西再向重庆上线小文询价,确定上下线的买卖意愿后,进行转账交易。小文收到钱后,就将毒品包装好,放在指定隐蔽的地方,再将藏毒地点发给小西,小西通知其下线阿可、阿呆、大喜三人前往指定地点取货,其三人拿到冰毒后再卖给其他吸毒人员,至此,一次完整的贩毒交易就完成了。

2021年8月初,缉毒民警三赴重庆,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抓捕组民警克服疫情、高温等困难,连续蹲守,成功抓获正欲进行毒品交易的小文,经毒品尿液检测,小文尿检结果呈阳性。

为斩断这条贩毒通道,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再度联手相关部门,成功锁定小西贩毒下线,2021年8月中旬,缉毒民警再次远赴重庆,将小西贩毒下线阿可、阿呆、大喜悉数抓获。经毒品尿液检测,阿可、大喜尿检结果呈阳性。

至2021年8月20日凌晨2时,五名重庆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警方全部押解回桐,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