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案例

全力追赃挽损,86000元涉案款全额返还!

  • 本站
  • 徐义春
  • 2021-08-24 10: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实在太感谢你们了,你们就是我们的守护神!”2021年8月16日,市公安局新渡派出所向被骗群众返还被骗资金86000元,失而复得的受害人李先生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2021年1月,桐城市新渡镇居民李先生欲购买一辆二手汽车,犯罪嫌疑人徐某趁机诓骗,谎称自己有车源,先后带李先生到合肥多个车行选车,验车,表现出十分专业,外行的李先生对徐某深信不疑。在博得李先生信任后,徐某以收取定金,首付款等名义先后诈骗受害人李某86000元,所诈骗的钱财迅速被徐某挥霍一空。

市公安局新渡派出所接报警后,立即展开侦查,多次赴合肥调查取证,收集、固定相关证据,并把挽回被害人的损失作为此次工作的重点,积极展开追赃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公安机关的多番努力下,犯罪嫌疑人徐某主动向警方退赃86000元。

2021年7月,桐城市人民法院对徐某作出有罪判决后,警方依法将退赃款86000元返还受害人。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