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案例

桐城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转化型抢劫案

  • 本站
  • 徐义春
  • 2021-09-06 09: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1年8月13日,桐城警方通过缜密的侦查,成功揭穿犯罪嫌疑人谎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转化型抢劫案。

8月12日,桐城市新渡镇居民罗某家中突然闯入一名陌生男子,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市公安局新渡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双方当事人不同程度受伤,报警人罗某称,中午洗碗时,无意发现该陌生男子溜入其家中,躲在三楼衣柜内,随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该陌生男子程某当即辩解道,当时“内急”,见这户人家大门敞开,未打招呼就入内寻找厕所,后户主发现要打他,情急之下便厮打逃跑。民警敏锐的发现事情远没有程某所述的那么简单,民警立即核实了双方的身份,发现程某有多次盗窃前科,民警将程某带至公安机关进一步审查,并联系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协助调查。审讯室内,犯罪嫌疑人程某百般狡辩,办案民警分工协作,一边加大对犯罪嫌疑人的审讯力度,一边对案发现场进行勘察,调取沿街监控,还原嫌疑人行动轨迹。最终在铁证面前,犯罪嫌疑人程某承认,因无钱上网,便溜门进入新渡居民罗某家中寻找财物,被户主发现后,逃离现场时将户主打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程某因涉嫌抢劫罪已被桐城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