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案例

生日宴上演“全武行”!7人被拘

  • 本站
  • 汤潇、张婧
  • 2021-09-13 09: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冲动是魔鬼,代价很沉重!生日宴上,朋友聚会本应是热闹欢喜的,但是,酒过三巡,便与人起争执,大打出手,那就是乐极生悲了!

近日,桐城市公安局龙眠派出所接到报警,市区某酒馆内发生打架,有人受伤。接到警情后,龙眠派出所第一时间组织警力前往案发现场,先后将涉事人员传唤至派出所调查询问。

经查,当晚9时许,邱某和朋友王某、梅某、占某一行10人在酒馆为梅某庆生,后邱某在酒馆内与酒馆服务员江某发生口角并引发肢体冲突,邱某朋友王某、梅某、占某等人上前劝说,但因情绪激动,竟开始随意殴打同样前来劝和的刘某及酒馆服务员杨某、叶某某、何某某。整个过程造成刘某、杨某、叶某某、何某某、江某五人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邱某等7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桐城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桐城公安温馨提示
   酒馆、KTV等娱乐场所生意火热且多是年轻人,有时因饮酒过量,肢体接触或口舌之争,都容易引发纠纷甚至刑事案件!所以参与聚会时,要做到以下四点:
     一、要文明聚会,饮酒而不酗酒,欢聚而不滋事;
     二、在娱乐场所不宜时间过长,猜拳行令切忌大声喊叫,以免影响他人;
     三、如遇磕磕碰碰,尽量克制忍让,切勿头脑发热寻衅滋事,以免惹出事端而后悔莫及;
     四、发生纠纷时,在场的家人或朋友应及时劝阻,避免事态恶化,如一时无法阻止,应及时报警求助。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