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案例

桐城警方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

  • 本站
  • 王红权、戴慧玲
  • 2023-02-23 16:2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前,桐城警方成功侦破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破案4起,涉案价值2.4万余元。

2月14日,市民崔先生两辆私家车车内财物均被盗,损失8千余元。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展开侦查,侦查民警对案发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进行筛查,同时对附近小区进行地毯式走访调查。当日,嫌疑人体貌特征便被警方刻画出来,并对几个重点小区及时进行针对性防范提醒。

2月15日晚,某小区安保人员在巡查时,发现了疑似嫌疑人在作案现场留下的双肩背包。警方围绕这一线索展开细致侦查,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系桐城市双港镇居民。双港派出所同步上案,积极开展上门劝投工作,在强大的政策攻势下,2月18日早上,犯罪嫌疑人徐某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查,犯罪嫌疑人徐某自2022年12月底至2023年1月,在桐城市区实施拉车门盗窃3起,共计涉财物价值达18600余元。2月13日,徐某因囊中羞涩,再起贪念,前往桐城市某小区拉车门偷盗一辆皮卡汽车内财物后,发现车内还有一把汽车钥匙,并成功解锁了旁边的宝马轿车,再次实施盗窃,共盗取车内财物价值8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已被桐城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