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案例

桐城:男子银行卡一日流水1500万被冻结 报警求“解冻”被抓

  • 本站
  • 赵飞、张婧
  • 2023-03-29 17: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前,桐城市一名男子到派出所报警求助,如何“解冻”自己被冻结的银行卡,没想到这一问竟成了自投罗网,却被民警当场抓获。

“警官,我要报警,我的银行卡被冻结了,麻烦你们帮我处理下。”3月23日14时35分,叶某来到桐城市公安局接处警大厅,一脸茫然地向民警求助,称其名下的一银行账户不知什么原因被冻结了,希望民警帮助处理。

接到求助后,民警便询问叶某具体情况,叶某称自己是一家网店的店主,这个银行账户主要用来网店收款,当民警对该银行账户展开进一步核查后发现,该账户3月21日仅一天的入账流水竟高达1500余万,且已被多地公安机关冻结。

当民警再次询问叶某该银行账户的真实使用者时,叶某仍闪烁其词。见此情形,民警拿出已掌握的证据,铁证面前,叶某终于承认自己将名下的银行卡、手机卡等寄给陌生网友参与跑分洗钱,非法获利3000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叶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