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桐城动态

范岗镇多举措保安全促稳定迎“两会”

  • 本站
  • 2021-03-01 10: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1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为扎实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和信访重点人防范化解工作,范岗镇及时召开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分析研判会,对全镇信访重点人进行摸排,确保“两会”期间全镇信访安全稳定。

一是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从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和全面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对信访维稳责任进行明确,维稳任务进行分解,重点问题进行交办,从思想上重视维稳工作。

二是落实责任,专班包保按照“谁分工、谁负责”和“一案一专班”的原则,明确工作职责,认真处理好信访问题。认真排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确保“两会”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对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能解决的依法依规及时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讲清道理、分清利害、正确引导。切实做好信访人的思想工作,对生活困难的群众确实做好帮扶工作。对有可能激化升级,容易引发群体性事件的不稳定因素,事前预防和及时化解。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